February 22, 2010

节省您结婚的开支 - DIY 婚纱摄影

你的婚礼即将来临,你想让您的回忆持续一生。不过,您是在预算和没有很多钱花费专业婚礼摄影师。你仍然可以得到专业的前瞻性,创造性,有DIY婚纱摄影令人难忘的照片。

第一件事要做的是找到一位拍得很美的照片的摄影师。这并不需要做的是一个专业摄影师。许多人都有一种“大眼睛”,并本能地知道如何拍摄出的照片。想想朋友或家人谁你对他们的度假摄影称赞成员,例如。另一种方法找到一个廉价的婚礼摄影师是看本地大学布告栏,或者他们自己张贴在摄影艺术的部门或部门。许多学生有惊人的天赋,但由于他们仍然有些经验,将是您的专业婚礼摄影师婚礼摄影师价格的一小部分。有些人甚至可能您的婚礼照片是免费的,不超过1免费午餐和他们的投资组合,你的婚礼照片的使用。您也可以考虑让一个业余爱好者谁不是专业婚礼摄影师对Craigslist的广告,但有艺术眼睛,喜欢拍照。获取样本的工作和谈判的价格都与你感到高兴。

无论您使用人才陌生人或艺术倾向的朋友或家人作为您的婚礼摄影师成员,确保他们有一个良好的专业相机。你甚至可以考虑购买优良的品质,数码相机,你可以给他们的“支付他们”。如果您需要购买你的自助婚礼摄影摄像头,请务必把它送给了他们的婚礼摄影师很多时间学习插件和相机的输出,这样他们就可以调整设置。数码相机还可以实现简单的编辑,让您或您的自助婚礼摄影师可以编辑您的婚礼照片。此外,数码相机有一个大容量存储很多照片,并有记忆卡可放几百张照片,以便您可以将大量的结婚照片进行挑选,以留下您的特别的一天。

另一个想法是与您的自助婚礼摄影师举行会议,制定一个你想要的拍摄计划。请记住,因为您将节省不聘请专业婚礼摄影师很多钱,你必须对自己做出一些贡献。这包括提供一个你想要的DIY拍摄名单婚礼摄影师。这可能包括结婚戒指照片,喜帖,党的新娘,在伴郎,新娘的家,新郎,新娘和新郎的初吻,家庭,婚礼服务等,这将帮助你和您的自助婚礼摄影师在前期了解彼此的所想要的东西,所以您就能了解在您的大日子中您想得到什么样的东西。

同时,鼓励其他人拍摄您的婚礼照片。最好的婚纱摄影有些是那些由一些客人坦率地陷入美妙的时刻。一些新人选择把对桌采取一次性相机的照片,然后要求他们离开时,相机离开婚宴。有人曾作为婚礼摄像机的主张和要求,任何伟大的婚礼照片被发送到夫妇。

最后,考虑两全其美。您可以租用一个短的时间内专业婚礼摄影师拍摄一些非常具体的图片,然后在您运用自助摄影师和婚礼宾客为您拍摄接下来环节的照片。这将消除专业婚礼摄影师不少的费用。您也可以选择穿上几天在事件发生后你的婚礼服装,到电影公司有几个采取专业的照片。

记住,不一定要聘请专业婚纱摄影师来拍摄超棒的,专业的婚纱照,其他人也可以做到。祝您开心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