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02, 2008

The unfinish story -1st episode- The crazy class

This time, I want post some of the story that I didn't tell,
这次,我要来讲述我还没说的故事,

Photography class at week 12, the craziest class ever which till 11pm start from 10am.
第12星期的数码摄影班,由早上10点到晚上11点的课,是最疯狂的一次课。

The students won't last for any longer as their mind were on the limit and started crazy.
很多同学都不能撑多久,思想和精神也到了极限,然后进入疯狂状态。

Below of the picture that I "curi" snap, don't mind about the blur, because I capture very fast.
以下是我偷拍的照片,不要理那些蒙的照片,因为我拍得太快了。

1)中午时分时,GD1 还在评审当中.........


2)Li Ching 和 Hong 哥中拍叻!


3)那时的所有人还在忙着排作业,整理并计算作业,甚至寒暄一番。


4)进入夜晚8至9点,我们有些在看Youtube, 那时看的是“我们这一家”动画片。


5)阿宝,你别用这眼神望着我啦!我很怕的!


6)Nicole 在查看是否有人中BAR “皇榜”。


7)夜晚10点多,进入最后审查阶段,挑选最美的照片。


8)很多忙着派送或收集作业,但,前面这只“鬼”飞到我面前。


9)两位终极美女,Blythe 和 Nicole 展示她们的魅力!


10)Ah Yeen! 你这家伙,拿飞机“杀人”,还抓不到你?!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