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Saturday trip (2)- Photo touring at street

The story continue after I saw the protester against the council, me and WenLing arrived at mamak store near Central Market.
故事紧接着我和雯玲到了中央艺术坊对面的印度小吃店。

Luckily we met our coursemates, and enjoy meals with them.
幸运的是我碰到我的班友,一起享用早餐。

Ok, let's go on the my story with the pictures below.
好吧!直接进入我当天的故事。

1)我的GD2朋友们,在享用早餐兼谈话的片刻。


2)这边是GD1的朋友们吃早餐的刹那,看到Christopher望去看印度人?



3)出队拍摄咯!这些是我偷拍的画面,第一, Samuel之gang



4)第二,GD2加.......Nicole? walauA...! "大眼镜”?!



5)各位浩浩荡荡的出发咯!



6)Christopher在简略报告拍摄事项。





7)以下是一些我觉得好看的照片,第一,艺术家在画人像。





8)第二,一个守卫员坐在那儿过日子的表情。





9)第三,警察叔叔维持交通的姿势。





10)第四,一位艺术坊里的贩卖者凝视着旅客们,羡慕他们有得假期。




11)第五,鞋匠叔叔在工作之余,也不忘记偷闲。






12)第六,我当场抓到的镜头,小baby,cute不cute啊?对不起,那个红点....?!






13)第七,一位阿妈好像在寻找东西是吗?




14)第八,这位手表叔叔职能等有没有顾客来买东西,看啊看.....好闷....


15)第九,这位仁兄,你是不是失恋了啊?不是?等女朋友?好孤单的男人。


故事陆续而来,下回再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