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02, 2008

Photo Expansion Pack (NG Version)

It's time to show some of the bad scenery or some NG moment during our shooting session.
是时候展现我们在拍摄期间,一些漏网镜头和独家NG片段。

I felt that quite weird some of my few photo.
我对我的照片感到很奇怪。

1)练习摆pose期间,我那个改不掉的笑场又跑了出来。


2)我的朋友兼与她演对手戏的“情侣”搭档,Cindy Liew,在那儿玩和拉可乐罐。


3)我和Cindy在试着摆“心形”手势,心跳90以上。


4)“啊?哪里出错了?要这么喝才对啊?”交杯仪式也挺复杂的,心跳100。


5)我又漏网了。看错地方,太酷也没用,样子有点发呆的样子。


好了,应该暂时这么多。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