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8

Bon Odori party!

This Saturday, July 12, 2008, the day which everybody love it...
这个星期六,7月12日,这天是很多最喜欢的一天.....

That is BON ODORI Festival
那就是盆踊舞节日

This time quite a lot people and many funs around there...
这次也和往常一样人山人海和很多乐趣在这儿出现 .....

And me , arrived at 6pm , then start roaming around after taking the fan...
那我呢?6点钟抵达了后,就拿了扇子然后走一走看一看,

After that? My "gun" is ready to show off!
然后呢? 我的“大炮”准备出击咯!

Firstly, of course go for the main thing la...stage lo...beautiful kids and girls ...drummer...
第一样要拍的东西,当然是主要东西啦!舞台,美丽的小孩子和舞女,鼓手等等.....

Ok, let's take a look my photo , which extracted some beautiful moment...
好,请欣赏我一些照片,从这么多张中挑选出来的精华.....


1) 来到现场,就拍了第一张照片。就是两位可爱的妹妹!Cute!



2)那些舞女还有鼓手们都在等候当中.....


3)你可想像当天很多拿着摄影机的人多得不得了.....


4)对我笑一笑!这些舞女们的风采,魅力无法挡。


5)另一团的美女,好多都很可爱!Sugoii ne!!


6)再来一张!Say "cheese"!


7)舞女和鼓手们大合照。


8)鼓手们和吉隆坡日本会的成员们拍照留恋。


9)轮到美女了!哈哈哈!我的最爱。


10)太鼓鼓手们的大合照。


11)7点钟响鼓的第一刻。


12)第一阶段的舞蹈开始了!


13)看这些人跳得多开心!


14)晚上8点的另一场特别舞蹈。


15)当晚的我,累坏了。拍照拍到没电了!真痛苦。

No comments: